Saturday, March 08, 2008

姓名

星期五意外地和一個會姓名學的人士聊了一下。對方有生物醫學領域的博士,是後來才開始鑽研命理術數。或許,可以說這又是一個書唸的越多,越相信命運的例子,當然當事人自己應該也是有改名轉運就是了。

按照他的說法,從姓名學來看,小弟從2003年開始就很不順,一直還到38歲才會好轉。在這之前,工作有得做就偷笑,不要挑三揀四。@_@ 我只能說,這算的還真是誠實啊。

另外還說我不適合擔任業務性質工作-雖然我個人偏好和個性的確不喜歡也無法百分之百勝任業務性質的工作。不過倒是有說到適合作研究工作。當然,這頗符合本人不與人類接觸的偏好。

另外還提到口才不好-當然,要我像業務那樣說的天花亂墜是不可能的事情啦,如果口才好壞的判斷標準是天花亂墜型的業務的話。

唯一可能值得慶幸的是,這幾年衰過之後,會慢慢好轉。@@

前陣子有人從星座角度和我提到,我前十年都算運勢不好,按照姓名學這樣的說法,看來還會衰一陣子。當然,人們也可以說只要再忍耐一下,運氣就不會這麼衰了。這,或許算是一件好事吧?!

另外還提到,因為名字的第三個字比較好,應該要想辦法經常性地使用這個字。這讓我回想起來,大概在五專和大學的時候,有些同學的確是把我名字的第三個字加工之後來稱呼我。這時想想,我該要好好感謝他們了m(_._)m -感謝您們,那些幾乎不太可能碰面的同學們。

只能說希望一切順利、平安了。 /_\

No comments: